传播电子
科学技术知识

“见人见物见精神”的展陈方式

The Way of Exhibiting the Spirit of Seeing People and Seeing Things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藏品管理 正文

馆内动态 | 新藏品入藏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7日、28日,深圳市风云实业有限公司、珠海恒格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分别向电子科技博物馆捐赠通信网络类和集成电路设备类的8件珍贵藏品,为博物馆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莫大的助力。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了两场捐赠仪式。

风云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的寻呼高速通信产品,研发于1997年,是当时国内唯一的全系统高速寻呼发射机,也是国内唯一可全面替代进口设备的高速产品。

122FE

珠海恒格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捐赠的等离子清洗设备,是其在集成电路工艺设备领域,经过多年攻关、自主研发的代表性产品。

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高研院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圳、珠海及各地区校友会代表参加活动。



下一篇

藏品捐赠|深圳贝腾科技有限公司、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馆捐赠藏品

2023年3月27日、28日,深圳市风云实业有限公司、珠海恒格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分别向电子科技博物馆捐赠通信网络类和集成电路设备类的8件珍贵藏品,为博物馆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莫大的助力。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了两场捐赠仪式。风云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的寻呼高速通信产品,研发于1997年,是当时国内唯一的全系统高速寻呼发射机,也是国内唯一可全面替代进口设备的高速产品。珠海恒格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捐赠的等离子清洗设备,...

2023/04/18

  • 电话:028—61831009
  • 邮箱:bwg@uestc.edu.cn
  •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2015 电子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