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电子
科学技术知识

“见人见物见精神”的展陈方式

The Way of Exhibiting the Spirit of Seeing People and Seeing Things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藏品管理 正文

​松下集团向电子科技博物馆捐赠九件藏品

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

松下集团向电子科技博物馆捐赠九件藏品

   2019116,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向电子科技博物馆捐赠了包括首款采用半导体技术记录的摄像机在内的9件广播电视相关设备,并举行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电子科技博物馆办公室主任赵轲从藏品征集陈列展览教育活动和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电子科技博物馆的整体情况。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敏代表学校感谢了松下集团对电子科技博物馆的关注及捐赠,同时也感谢了同松下公司一样对电子科技博物馆给予大力支持的100多家相关行业的企事业单位。他表示,电子科技博物馆将充分挖掘藏品背后的故事,并对藏品进行全方位的展示。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在朋友圈等多样化的网络平台上宣传,让更多人投身到这项事业中来。目前我们也在全面致力于建设大馆,请大家继续关注并支持。随后,杨敏部长与松下集团签订了捐赠协议,并颁发了捐赠牌和证书。

会上,松下广播电视系统营销公司北方营业部部长曹力表示,松下集团已有100多年的历史,近期主要发展领域为“智能住宅”、“汽车电子”和“汽车能源工厂”等。听到电子科技博物馆正在征集大量影像设备,便挑选出了9件具有代表性的藏品捐赠给学校。松下电器西部认定店代表(成都长和视讯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伟强表示,自己已经从事生产数字类广播电视代表产品30多年,生产的商品广泛应用到了新闻领域中。以后也将不遗余力地支持电子科技博物馆,希望博物馆建设得越来越好。

松下广播电视系统营销公司北方营业部部长曹力、松下广播电视系统营销公司客服部部长陈超、松下广播电视系统西部课课长杜非、松下广播电视系统西部课教育行业负责人王文婷、松下电器西部认定店代表(成都长和视讯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伟强以及电子科技博物馆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此次捐赠仪式在校党委宣传部办公室李蓉生老师积极联络下促成。


上一篇

通信学院黄顺吉教授家人向电子科技博物馆捐赠藏品

松下集团向电子科技博物馆捐赠九件藏品 2019年1月16日,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向电子科技博物馆捐赠了包括首款采用半导体技术记录的摄像机在内的9件广播电视相关设备,并举行了捐赠仪式。 在捐...

2019/01/22

下一篇

电子科技博物馆迎来首批港澳台地区藏品

松下集团向电子科技博物馆捐赠九件藏品 2019年1月16日,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向电子科技博物馆捐赠了包括首款采用半导体技术记录的摄像机在内的9件广播电视相关设备,并举行了捐赠仪式。 在捐...

2019/01/22

  • 电话:028—61831009
  • 邮箱:bwg@uestc.edu.cn
  •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2015 电子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