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电子
科学技术知识

“见人见物见精神”的展陈方式

The Way of Exhibiting the Spirit of Seeing People and Seeing Things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电子科技博物馆勤工助学分队招新

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电子科技博物馆期待着大家的加入。这是一个展陈电子科技发展史的博物馆,这是一个运营网站、公众号,发布信息的新舞台,这是一个师生一体,专业又好玩的团队。如果你想在大学期间更好的了解博物馆、了解电子科技发展史;如果你想在读书阶段提高自己的沟通、表达和团队能力;如果你想近距离接触博物馆藏品,探索电子科技发展史奥秘,快快加入我们吧。




电子科技博物馆是我国第一座综合性电子科技类博物馆,20154月开始筹建,2016928日正式开馆。我馆共收藏了10000余件藏品,展出1200件展品,展览分为通信、雷达、广播电视、电子测量仪器、电子元器件、计算机等八个单元。我馆常年接待人数超过十万人次,日平均接待量达百人。如果你对他们有自己的看法和认识加入我们说不定你的想法就在我们的官微中大放异彩;还有丰富多彩、有趣又有价值的“文物”:电话、雷达、收音机、电视机、电脑……每一样展品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等待着你的挖掘。只要你愿意,电子科技博物馆就是你最好的学习乐园。





电子科技博物馆是一个友爱的集体。现馆内的学生助理有超过25人,我们是一个快乐又团结的集体。当你对学业彷徨迷茫的时候,只要你需要我们都愿意成为你的学习之友共同进步;当你感到难过无助的时候,只要你需要我们都愿意为你排忧解难共度难关。小伙伴们还会不定期的组织聚餐、团建、素质拓展活动,一边加深我们团队之间的了解一边努力提升每个成员的个人能力。




电子科技博物馆是一个充满机遇和创造力的地方。每年博物馆都会组织大家参观省内优秀博物馆,邀请讲解界的大咖到馆内指导,提高最大程度的提高同学们的讲解和口头表达能力。在这里我们还有专门培训摄影、PS、海报制作、新闻稿撰写的老师与学长学姐们,能够最大程度的丰富你们的专业技能。只要你是一个善于思考、勇于创新、敢于表现的人,我们会为你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




听到这里是不是有些心动了,有任何问题或需要任何帮助请扫描下方博物馆招新答疑群,快来加入我们吧。








上一篇

我馆参加国际博物协会第二十五届大会

新学期伊始,电子科技博物馆期待着大家的加入。这是一个展陈电子科技发展史的博物馆,这是一个运营网站、公众号,发布信息的新舞台,这是一个师生一体,专业又好玩的团队。如果你想在大学期间更好的了解博物馆、了解...

2019/09/04

下一篇

江西校友会组织企业向电子科技博物馆捐赠藏品

新学期伊始,电子科技博物馆期待着大家的加入。这是一个展陈电子科技发展史的博物馆,这是一个运营网站、公众号,发布信息的新舞台,这是一个师生一体,专业又好玩的团队。如果你想在大学期间更好的了解博物馆、了解...

2019/09/04

  • 电话:028—61831009
  • 邮箱:bwg@uestc.edu.cn
  •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2015 电子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