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电子
科学技术知识

“见人见物见精神”的展陈方式

The Way of Exhibiting the Spirit of Seeing People and Seeing Things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正文

绿野寻踪“一物一展”微展览室外展,毕业不说再见

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

     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为了给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由电子科技博物馆主办的“绿野寻踪——一物一展微展览室外展”毕业季主题活动于61日至610日在电子科技博物馆炮瞄雷达室外科技景观区温情开展。室外微展览、云合影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让毕业生尽情抒发毕业情怀,重温与电子科技博物馆的美好回忆。


     线下举办“绿野寻踪——一物一展微展览室外展”, 本次展览秉承“一件藏品就是一个展览”理念,采用图文+实物结合形式展出860炮瞄雷达的产生与发展历程,通过数据展示了860炮瞄雷达的性能和产量,阐述了该雷达对于我国的重要意义。860炮瞄雷达是中国第一代全天候开机运作的雷达车,它曾在援越战争中发挥了巨大作用,立下汗马功劳。


     线上开展毕业互动体验项目,电子科技博物馆倾情打造“云合影”小程序,同学们扫描二维码即可生成与电子科技博物馆的合照,或身穿学士服或身穿学院文化衫,承载美好记忆,以照片的形式助力毕业生情感表达。


     最好的我们,终将要在这个六月说再见。毕业既是一段人生旅途的结束,也是另一段人生旅途的开始。祝愿即将毕业的成电学子,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别忘了常回家看看。


上一篇

博物馆“绿野寻踪”室外展为毕业生收藏最美记忆

祝愿即将毕业的成电学子,成风破浪,勇往直前!

2020/05/28

下一篇

博物馆日 电子科技博物馆6场“云上活动”邀请大家云观展

祝愿即将毕业的成电学子,成风破浪,勇往直前!

2020/05/28

  • 电话:028—61831009
  • 邮箱:bwg@uestc.edu.cn
  •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2015 电子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