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电子
科学技术知识

“见人见物见精神”的展陈方式

The Way of Exhibiting the Spirit of Seeing People and Seeing Things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藏品管理 正文

电子科技博物馆首批藏品正式入库

发布时间:2015/05/07浏览次数:

2015年5月5日,电子科技博物馆筹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到档案馆接收了首批藏品。


工作人员在档案馆认真拣选了C4型直流电流表、GX2A型微瓦功率计、IBM显示器、HAZELTINE Corporaton计算机和brother Deluxe 2213打字机等22件藏品,这些藏品大多是档案馆从学校各学院和实验室征集而来,曾在学校教学科研中发挥过重要作用。


经过一物一卡造册、总藏品清单梳理、入库凭证交接,22件藏品正式入库电子科技博物馆。电子科技博物馆筹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将对这些藏品进行进一步分类和整理,并找相关专家鉴定,将选取有代表意义的藏品分别在电子测量仪器展厅和计算机展厅予以展示。


电子科技博物馆拟建设成为我国第一座综合性电子科技博物馆,初步分为通信、雷达、计算机、电子测量仪器、广播电视、电子元器件六个单元,拟定于2016年9月开馆。



上一篇

筹建办接收四川机动通信局借展藏品千余件

2015年5月5日,电子科技博物馆筹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到档案馆接收了首批藏品。 工作人员在档案馆认真拣选了C4型直流电流表、GX2A型微瓦功率计、IBM显示器、HAZELTINE Corporaton计算机和brother Deluxe 2213打...

2015/05/07

  • 电话:028—61831009
  • 邮箱:bwg@uestc.edu.cn
  •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2015 电子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