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电子
科学技术知识

“见人见物见精神”的展陈方式

The Way of Exhibiting the Spirit of Seeing People and Seeing Things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队伍建设 正文

电子科技博物馆举行学生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

         3月16日,电子科技博物馆学生举行管理委员会第四届换届大会。博物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全体新老成员和老师们参与本次大会,会议由新任学生管理委员会学生馆长刘雨瓒主持。



    会议开始,所有新成员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由刘雨瓒宣读博物馆新一届学生管理委员会名单,与会老师们为新一届学生馆长以及各部门组长颁发聘书。



    会议上,电子科技博物馆筹建办主任赵轲老师代表全体博物馆老师致辞。赵老师从学习技能、追求真理、广交朋友三个方面对同学们寄语,他在讲话中说道,电子科技博物馆的筹建经历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历程,从不到20件藏品为起点,发展到如今的10000余件藏品,参观量从零到突破5万,这是包括学生管理委员会在内的博物馆团队努力的结晶;委员会的每个成员都是博物馆的主人,希望在座的每一个成员都能在这里学到技能,丰富专业知识;追求真理,从一而终保持严谨的科学态度;结识好友,相互学习收获成长;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参与到博物馆的各项事宜,为博物馆的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最后,上一任学生馆长李磊发言,李磊就学生馆长作了工作总结,他说,在担任博物馆学生馆长期间,组织开展了招新、培训、团建、迎新晚会等工作和活动,在组织过程中锻炼了自己的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精神,和委员会的小伙伴们接待了各种大中小型的参观接待,一起组织了各种交易活动,在这个温暖团结的大家庭里,大家相互帮助、相互学习,相互见证进步,博物馆是一个锻炼自我能力的好平台,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成员也能够在这里锻炼能力,收获友谊,与博物馆一同成长,并且祝愿电子科技博物馆的发展蒸蒸日上。



    本次换届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恋中圆满落幕。





上一篇

|五四青年节| 电子科技博物馆“青年说”

3月16日,电子科技博物馆学生举行管理委员会第四届换届大会。博物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全体新老成员和老师们参与本次大会,会议由新任学生管理委员会学生馆长刘雨瓒主持。 会议开始,所有...

2018/03/22

下一篇

电子科技博物馆开展第二期学生讲解员系列培训活动

3月16日,电子科技博物馆学生举行管理委员会第四届换届大会。博物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全体新老成员和老师们参与本次大会,会议由新任学生管理委员会学生馆长刘雨瓒主持。 会议开始,所有...

2018/03/22

  • 电话:028—61831009
  • 邮箱:bwg@uestc.edu.cn
  •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2015 电子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