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电子
科学技术知识

“见人见物见精神”的展陈方式

The Way of Exhibiting the Spirit of Seeing People and Seeing Things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筹建办组织师生到四川大学博物馆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5/12/25浏览次数:

2015年1224日下午,电子科技博物馆筹建办公室师生一行12人到四川大学博物馆学习调研。

师生们先后参观了考古学陈列馆、民俗学陈列馆、民族学陈列馆、石刻艺术陈列馆、书画艺术厅、古代瓷器厅及古代服饰艺术厅七个展馆,在参观过程中同讲解员就博物馆展厅陈列设计、藏品展示形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学习,同行老师也就博物馆藏品征集与管理、讲解员培训、学生团队建设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四川大学博物馆创建于1914年,是中国西南地区建立最早的博物馆,也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博物馆之一。作为高校博物馆,该馆在博物馆陈列、藏品保管与研究、运行管理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对电子科技博物馆的建设有许多借鉴之处。


上一篇

第一库房首次面向校内师生开放

2015年12月24日下午,电子科技博物馆筹建办公室师生一行12人到四川大学博物馆学习调研。 师生们先后参观了考古学陈列馆、民俗学陈列馆、民族学陈列馆、石刻艺术陈列馆、书画艺术厅、古代瓷器厅及古代服饰艺...

2015/12/25

  • 电话:028—61831009
  • 邮箱:bwg@uestc.edu.cn
  •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2015 电子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