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电子
科学技术知识

“见人见物见精神”的展陈方式

The Way of Exhibiting the Spirit of Seeing People and Seeing Things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公告 正文

2020年秋季期博物馆招新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

  2020年秋季期电子科技博物馆招新公告


电子科技博物馆是中国第一座电子科技类博物馆,作为全国工业博物馆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国际博物馆协会、中国博物馆协会、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和全国高校博物馆育人联盟的会员单位,目前已同11国20座世界顶尖博物馆和世界一流高校博物馆建立联系。博物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室内室外相结合、历史未来相结合、校内社会相结合的展示模式,充分发挥专业教育、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的作用。



在这里,你能认识许多优秀的老师与同学、拓展交际圈;你能与成千上万件展品近距离接触,了解电子科技发展的历程;你能学会许多讲解技巧、新媒体技能、活动策划方法、展品的整理与维护。另外,由于电子科技博物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属于学校的勤工助学岗位,你还能在课外之余工作减轻经济压力。


随着大一新生陆陆续续前来报道,电子科技博物馆新一届招新活动也开始推上日程。本次电子科技博物馆2020届招新前期宣传在9月10号之前已经开始,预计招新活动正式开始于9月11号,截止日期为9月22号,具体招新计划时间表如下图:

  有意愿者,可以直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填写招新报名表进行报名。



  还需及时加入博物馆2020招新群,有疑惑可直接咨询群里的群主及管理员。



  另外,欢迎大家关注电子科技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里也会发布与招新相关的信息。



  希望大一的同学能够积极踊跃地报名,博物馆是你提升自我能力的一个强大平台,你的加入也会使博物馆的明天更精彩!



                                 

                         电子科技博物馆办公室

                                    2020年9月8日





上一篇

资讯 | 全国科普日——“电子科技向未来”系列活动开始啦!

电子科技博物馆2020年秋季期招新开始了,欢迎各位大一新生加入博物馆这个大家庭,这里是你提升自我综合能力的一个强大平台,机会不容错过,赶快行动起来吧!

2020/09/08

下一篇

电子科技博物馆开放公告

电子科技博物馆2020年秋季期招新开始了,欢迎各位大一新生加入博物馆这个大家庭,这里是你提升自我综合能力的一个强大平台,机会不容错过,赶快行动起来吧!

2020/09/08

  • 电话:028—61831009
  • 邮箱:bwg@uestc.edu.cn
  •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2015 电子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