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电子
科学技术知识

“见人见物见精神”的展陈方式

The Way of Exhibiting the Spirit of Seeing People and Seeing Things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公告 正文

电子科技博物馆——参观攻略

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

电子科技博物馆是我国第一座综合性电子科技类博物馆,于2016年9月28日正式开馆。我馆自筹建以来,得到了广大校内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协助,目前,已征集到涵盖通信、雷达、电子元器件、测量仪器、广播电视、计算机等领域的5600余件藏品。

我馆旨在收藏电子科技发展历史上的代表性藏品,记录推动中国电子科技发展的重要人物和事件,弘扬一代代成电人为推进电子科技进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打造成为一座综合性电子科技类博物馆。我馆将充分发挥文物收藏、专业教育、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功能,服务师生、服务校友、服务行业、服务社会。

一件见证历史发展的藏品,一段推进科技进步的故事,一段科研探索的传奇,我们在寻找,历史将记录!

      参观攻略:

       一、藏品这么多,怎么看?

1、紧跟讲解员

事先预约参观,可通过微信预约与网站预约两种方式进行,预约成功,讲解员将会带您一起畅游电子科技魅力之旅。

2、博物馆微信带你学

关注电子科技博博物馆的微信公众号--电子科技博物馆,点开全景导览,这是属于每个人的“掌中导游”!同时,公众号上还将为您推送有关电子科技的有趣信息。

3、租用语音导览设备

详见语音导览租用说明

       二、最实用:参观宝典

1、什么时候开馆?

     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节假日正常开放。

2、电子科技博物馆在哪里?

     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学术报告厅(原168报告厅),位于图书馆西侧,临湖而建。

3、参观要花钱吗?

     所有参观讲解一律免费哟

4、怎么预约?

     网站预约,在网站首页,选择参观服务-参观预约,完善预约信息,网站预约成功后,我们会与您取得进一步联系

     联系电话/传真:028---61831002 028—61831009

     联系人:赵老师,高老师

     E-mail:bwg@uestc.edu.cn

 三、参观须知

  1、请自觉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及公共财物;

  2、严禁将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物品及管制械具等物品带入馆内;

  3、馆内禁止吸烟;

  4、请勿使用闪光灯拍照;

  5、除互动设备外,请勿触摸裸露展品、挤压玻璃展柜;

  6、请勿攀爬馆内任何建筑设施,勿在馆内使用轮滑、轮式鞋;

  7、衣冠不整、酗酒者谢绝入内;

  8、无行为能力或限制行为能力者须有监护人陪伴方能入馆参观;

  9、请勿将宠物带入馆内。


  恭候您的光临,期待您的建议。

 

 

 

上一篇

电子科技博物馆WIFI使用须知

电子科技博物馆是我国第一座综合性电子科技类博物馆,于2016年9月28日正式开馆。我馆自筹建以来,得到了广大校内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协助,目前,已征集到涵盖通信、雷达、电子元器件、测量仪器、...

2017/04/14

下一篇

电子科技博物馆WIFI使用须知

电子科技博物馆是我国第一座综合性电子科技类博物馆,于2016年9月28日正式开馆。我馆自筹建以来,得到了广大校内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协助,目前,已征集到涵盖通信、雷达、电子元器件、测量仪器、...

2017/04/14

  • 电话:028—61831009
  • 邮箱:bwg@uestc.edu.cn
  •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2015 电子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