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电子
科学技术知识

“见人见物见精神”的展陈方式

The Way of Exhibiting the Spirit of Seeing People and Seeing Things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公告 正文

收藏“成电记忆”:电子科技博物馆面向毕业生征集电子科技藏品

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


亲爱的毕业生们: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因为成电,我们相遇在一起;

  我们奔赴大江南北,因为成电,我们凝聚在一起;

  在成电度过了最美好的四年,你有没有想过把最美好记忆永远留存在这里?经年流逝,当你重返母校,还能重拾当年的成长点滴。

  为保存属于同学们的独家记忆,电子科技博物馆专门为毕业生设计了电子科技作品保存平台,将在馆内重新打造毕业生作品展示区,将你的成长作品,永久保存。现面向全体毕业生,征集毕业作品:


  一、征集内容

  与电子技术相关的作品或创新创业小发明,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实物:电装实习小作品,收音机,无人机,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MBZIRC国际机器人大赛、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RoboMaster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巡线机器人大赛等比赛作品。电子科技博物馆将为捐赠者定制捐赠证书和明信片,并选择有代表性的作品在毕业生作品展示区展出。


1.jpg


2.jpg


  二、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7月10日

  三、征集方式

  现场捐赠:直接至电子科技博物馆

  快递邮寄: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电子科技博物馆。


3.jpg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老师

  联系方式:028-61831002 


  不管你走到哪里,这里永久存放着你的独家记忆,电子科技博物馆永远欢迎你!欢迎全体毕业生到电子科技博物馆参观、拍照、捐赠!

  祝各位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上一篇

电子科技博物馆开放公告

亲爱的毕业生们: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因为成电,我们相遇在一起;   我们奔赴大江南北,因为成电,我们凝聚在一起;   在成电度过了最美好的四年,你有没有想过把最美好记忆永远留存在...

2019/06/20

下一篇

国际博物馆日暨古代体育文物进校园活动预告

亲爱的毕业生们: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因为成电,我们相遇在一起;   我们奔赴大江南北,因为成电,我们凝聚在一起;   在成电度过了最美好的四年,你有没有想过把最美好记忆永远留存在...

2019/06/20

  • 电话:028—61831009
  • 邮箱:bwg@uestc.edu.cn
  •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2015 电子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