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电子
科学技术知识

“见人见物见精神”的展陈方式

The Way of Exhibiting the Spirit of Seeing People and Seeing Things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行业动态 正文

全国工业博物馆联盟秘书长唐明山来访电子科技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4日,全国工业博物馆联盟秘书长唐明山访问电子科技博物馆。



      唐明山秘书长依次参观了电子科技博物馆通信、雷达、广播电视、电子测量仪器等八个展厅和藏品仓库,并给予了肯定。参观过程中,唐明山秘书长对我馆的小八一电台、五一二抗震救灾飞机都表现出浓厚兴趣。唐明山在讲解员的讲述中认真听取了藏品背后的故事,对我校在电子科学技术领域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他表示参观电子科技博物馆是一次启发之旅,电子科技博物馆完整记录了电子科学技术的发展历程,陈展思路和设计理念非常清晰,在国际和国内都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发挥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参观结束后,唐明山秘书长和电子科技博物馆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电子科技博物馆工作人员从藏品征集与管理、陈列展览与设计、教育公共服务、科学研究推进、国际合作开展等几个方面同来访嘉宾进行了交流分享。唐明山秘书长表示此行开拓了一定的思路,电子科技博物馆是极具代表性的博物馆,今后会牵头更多行业内的博物馆,加强馆际交流,更好的传播电子科技发展历程,弘扬电子科技精神。





上一篇

电子科技博物馆赴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征集藏品

2019年10月24日,全国工业博物馆联盟秘书长唐明山访问电子科技博物馆。 唐明山秘书长依次参观了电子科技博物馆通信、雷达、广播电视、电子测量仪器等八个展厅和藏...

2019/10/31

下一篇

电子科技博物馆举行2019年藏品征集研讨会

2019年10月24日,全国工业博物馆联盟秘书长唐明山访问电子科技博物馆。 唐明山秘书长依次参观了电子科技博物馆通信、雷达、广播电视、电子测量仪器等八个展厅和藏...

2019/10/31

  • 电话:028—61831009
  • 邮箱:bwg@uestc.edu.cn
  •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2015 电子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