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电子
科学技术知识

“见人见物见精神”的展陈方式

The Way of Exhibiting the Spirit of Seeing People and Seeing Things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队伍建设 正文

电子科技博物馆举行学生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

2017310日,电子科技博物学生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博物馆赵轲老师、高盛楠老师、任权东老师和全体新老学生助理参加了换届大会,会议由新一届学生管理委员会学生馆长王毅刚主持。




上一任学生馆长王丰做了工作总结,他回忆了自己自加入电子科技博物馆后的各项工作,表示自己经历了开馆前的筹备、开馆的紧张和校庆期间的接待等工作,对自己也是一种锻炼和提高,他表示和大家一起工作的这段经历很有意义。他希望新一届学生管理委员会的同学也能够在这个难得的平台上不断磨砺自己,不断提高,为电子科技博物馆贡献一己之力。



赵轲老师宣读了优秀学生助理表彰名单,此次共有4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8位同学获得“先进个人”称号,与会的三位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的董婷婷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她回忆起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助理在博物馆见证的从筹备到开馆的点点滴滴,她说这个平台锻炼了自己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对博物馆的不舍和祝福。随后,高盛楠老师宣读了换届名单,并为电子科技博物馆新一届负责人和各小组负责人颁发了聘书。新任学生馆长在接受聘书之后对未来学生管理委员会的工作做了规划,希望在之后的工作中,在陈展、馆藏、公众教育等多方面发力,和小伙伴儿们一道把博物馆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赵轲老师对本次换届大会作总结发言,他说,在信息时代,电子科学技术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电子科技博物馆的职责则是记载电子科技的发展史,并不断挖掘新的科技资源。他寄语博物馆的所有工作人员,勿忘初心,让电子科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放光彩。

上一篇

电子科技博物馆讲解员团队到四川博物院参观学习

2017年3月10日,电子科技博物学生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博物馆赵轲老师、高盛楠老师、任权东老师和全体新老学生助理参加了换届大会,会议由新一届学生管理委员会学生馆长王毅刚主持。 ...

2017/03/13

下一篇

电子科技博物馆筹建办举办系列讲解培训活动

2017年3月10日,电子科技博物学生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博物馆赵轲老师、高盛楠老师、任权东老师和全体新老学生助理参加了换届大会,会议由新一届学生管理委员会学生馆长王毅刚主持。 ...

2017/03/13

  • 电话:028—61831009
  • 邮箱:bwg@uestc.edu.cn
  •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2015 电子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