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一代代
电子科技工作者艰苦奋斗

无私奉献、不断探索创新的崇高精神

The lofty spirit of selfless dedication and continuous exploration and innovation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网上预约

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博物馆是记录中国电子科技发展的非营利机构,免费向社会开放。为了营造良好的参观氛围,请参观人员详细阅读参观须知。

个人参观须知:

1、进校:电子科技大学校门口扫码进校

2、预约:个人参观无需预约

3、讲解:10:30、15:30公益讲解

团体参观须知:

1. 20人以上的团体可进行团体预约参观。

2. 团体参观仅限步行进校,建议从西二门扫码入校,约五分钟可到达电子科技博物馆。

3. 20-100人团体,请提前至少三天预约;100人以上团体,请提前一周预约。每日可预约人数为800人,如预约时超过该人数,工作人员将尽量协调,按照具体预约情况尽量安排。

4. 为了向中小学生更好地展示馆藏资源、提供教育活动,中小学生团体的参观预约,请所在学校或社区在预约时发送公函及工作证件(模板附后)。参观时,联系老师必须在场,组织团体有序参观、保障安全。

5、团体预约信息提交后,100人以内团体,将于2个工作日内回复;100人以上团体,将于3个工作日内回复;以收到预约成功短信提醒视为预约成功。

如团队还有其他参观需求,请与博物馆工作人员联系。以上实施办法,解释权归电子科技博物馆。

博物馆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09:00-12:00、14:00-17:00

博物馆预约电话:028-61831009 / 028-61831002

博物馆邮箱:bwg@uestc.edu.cn

中小学团体参观模板



  • 电话:028—61831009
  • 邮箱:bwg@uestc.edu.cn
  •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2015 电子科技大学版权所有